一趟南台灣冒險!我發現了華友聯的全新建案「ONE LIVE」

各位旅行探險家!今天要跟你分享我最近在南台灣的一次冒險!我決定放慢腳步,離開了北部的快節奏生活,前往南台灣,這次的目的地是清水漾villa。

首先,讓我簡單介紹一下清水漾villa。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!它不是一般的旅店,它是一處充滿著清水模外觀建築的度假勝地。我一走進去就感受到了濃厚的峇里島風情,房間裝潢得十分有品味,更令我驚喜的是每個房間都有私人露天泳池!這真是讓我完全放鬆身心的好去處,完全遠離了城市的喧囂。

一趟南台灣冒險!我發現了華友聯的全新建案「ONE LIVE」

不僅如此,他們還提倡環保旅遊!他們推出了一個超酷的活動叫做「綠活減碳環保住房方案」,還會贈送環保清潔袋呢!我第一次聽說還真是挺驚喜的,這種對環境永續的關注真是令人佩服!

一趟南台灣冒險!我發現了華友聯的全新建案「ONE LIVE」

在清水漾villa的房間內,我發現了一本華友聯的品牌書。翻開書本,我發現裡面介紹了許多台南南區的旅遊景點和在地美食。我一看到這些,心裡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探訪了!第二天一早,我就按著書上的介紹,踏上了探險之旅。

首先,我來到了南區的開心有機農場。這裡不僅是有機農場,還能全年開放給遊客體驗採果的樂趣!採完果後,我又來到了喜樹老街,品嚐了當地有名的丹丹香手工蔥油餅,真是美味!接著,我又到了一甲子老店.義美香餅舖,買了招牌的面粉酥和椪餅,口感真是一級棒!

最後,在黃金海岸騎單車看夕陽,享受著美食,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!

這次的旅行真是讓我內心有很多感觸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環保議題的重要性,也更加確信了要回台南定居的決心!

所以我現在決定要去網路預約華友聯台南的新建案「ONE LIVE」!這次的冒險真是太值得了!期待未來能在這裡找到我的新家!

一趟南台灣冒險!我發現了華友聯的全新建案「ONE LIVE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mv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